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分手宣言』

有一首不是几出名的歌~叫做天亮以后~中国明星,胡歌唱的~

歌词~有点符合我分手时的心情 ~


天亮以后,就再也牵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后,我会慢慢离开你的梦
不敢说,再见就是无法说出口
天亮以后,留住你该用什么理由
天亮以后,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别难过,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分手时,是8月5号~凌晨1点多~

也就是我和他的6个月零5天~

不~应该是4天~5天都还不到~

就分手了~分手的原因~

兜来兜去~还是那个原因~

朋友应该懂~我就不要在公开场合说太多~

费事有些做了亏心事的人对号入座~

讲要分手~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

之前就已经有几次了~

可是都分不成~因为我们彼此都不舍对方~

半年~说长~不是很长~可是也不短~

换做以前的我~这段时间的回忆~

足够让我带着一辈子的伤痛~放不开~

现在~我不会将傻了~

爱得起~就更要放得下~

有爱就有恨!

我不想恨你~只想当不认识你~

分手了~我没有哭~因为是我说的~

不哭~不是因为我对你没有感情~

只是因为要工作~

总不能带着肿肿的眼睛去做工~

眼看我在PC FAIR好像真的很开心~

其实心里~一直在滴血~

其实我真的很想哭~只是我忍着~

不让自己的眼泪留下来~

这种感觉~超痛苦~

说分手~你也没有挽回~甚至连回应也没有~


我在PC FAIR做工时问慧~为什么他会酱~

慧说了一句~就那么一句~


''要是他会挽回之前他就不会一直讲分手''

点醒了我~对!说难听点~其实我们早就应该分了~

只是因为承诺而在一起~

而也是因为慧的一句话~让我看开了~

让我在PC FAIR得到了真正的快乐~

认识新朋友~让我工作得很愉快~

暂时忘掉了我和你的伤痛~

可是FAIR结束了~我又回到原来的生活~

昨天回到家~一个人躺在床~静静的感觉~

让我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忘掉的感觉~

一下子全部发泄出来~

流下了我和他分手以来~第一滴眼泪~

又听到了另外一首可以形容我心情的歌~

辛晓琪●味道

我以为我能过得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思念苦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还有身上的味道.


对!我承认~我想你了~

可是没有5分钟~我回到了现实~

我知道我不可以再想你~我要面对现实~

我要做的~不是想你~是忘记你~


怀念PC FAIR的日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