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我等不到』

原本答应了某某人~在9月前

不能公开我们的事~

所以理所当然的~也不能写BLOG~

我想说......

我没有那个耐心了!我要把所有事!

写出来...写得一清二楚.....

不想再骗下去...瞒下去了!

所以我的LINK不会再放在FB~

不想给一些人看~

有LINK我的~或是朋友~就可以看到...

我不会封锁我的BLOG~

因为我懂某某女生有在看~


话说一星期前...........


8/15  星期日

有看部落的应该知道~

这天~是我和他分手那天~

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都没有分开~

那天会酱做...事有原因的...

对不起~骗了你们

是因为一个人...他不想让那个人知道我们又在一起~

因为听说那个人知道我们没有分~

哭到很惨~当然~

我不懂他哭什么鬼~

原因我也不想讲酱多~知道就好

今天我讲出来~

只是想给一些蜜蜂苍蝇知道~

他还是我的~永远都是!


就酱~我们平安的过了一个星期~

没有吵架的一个星期~

直到一天....我火山爆发了!


8/21   星期六

今天是我第一天在BAR B Q PLAZA 做工~

是媛很临时找到叫我去做的...

我在TIME SQUARE做工~

很自然的,他在金河做工~

正常人当然就是觉得他晚上会陪我一起回家~

是的...他是说陪我...

可是突然间~他说他有事~ 不能陪我回~

我当然就是不开心~说明点就是伤心~

我也没有问太多~因为他说和他那班朋友喝茶

没关系~原本打算闹下脾气就找回他的~

怎知我那很准的第六感在告诉我~

事情没有将简单~他应该不会是为了酱丢下我一个回家的~

我自己一直在乱想~乱想~

差点崩溃~

为的就是等他回到家打给我~

全部事就会真相大白~

怎知~我的第六感就是酱准!

他真的是骗我!

他为了陪别的女生而丢下我!

我很气 很气的和他说了很多 很多~

他就是不出声!

我问你...你真的还爱我吗~

我鼓起了勇气...说出了这句话.......

我很怕...很怕你会说你不爱我...

结果你说要我给时间你想下...

你说你要静静的想下...

为什么自己会酱对我.....

好....我就给你时间...

那短短的时间...我打给了我最能依靠的姐妹-LAMLAM

只有他明白我的感受...谢谢你=)
(你感谢我我也感谢你)

谈下谈下...谈完了...

心也舒服了...最后

等到他电话了...他说.......

________________
::对不起...我不应该酱...
我懂你对我很好...
就算我在外面怎样,...
或是有何别的女生出去...
我也知道我最后的会是你...
每次...我和你分手...
不到半小时...我就会后悔...
因为你对我很好...
我知道...所以我会不舍得..
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


这段话...我到现在还记得...

我爱你=)


--------------------------------




终于说完心里话了...

=)

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再有问题=)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