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听说这样的女孩很值得爱♥

1 整天 打你 骂你 说你 笨蛋 不让你 抽烟 的 女生 要惜
2喜欢吃棒棒糖的女生
3总是 送你 小礼物 的女生
4让你 唱歌 给他 听 的女生
5对你 发脾气 却哭了的女生
6喜欢 粘着你 分开时 却嘟起小嘴流泪的女生
7这个你可能不知道 你睡觉 时 她总是 喜欢 默默 的 看你
8表面上 不在乎 你 但 你生病时 她 却着急 的 落泪
9 帮 你省钱的 女生
10喜欢让你 在她最伤心的时候 陪在身边
现在想想 你心里的那个她,不管你们再没在 一起
如果看完 这个 你笑了 呵呵 你喜欢她 当每个宁静的夜晚她都会等你忙完了,再陪她聊天。你是否知道当你在电话里头对远方的那个她说:很晚了早点休息吧,明天聊时,她有多失望。即使她已经很困了。
你是否知道:每次你问她想你吗?她回答:‘不想’的时候其实是想你最深的时刻。
也许她经常骂你猪,其实在她的眼里你永远是最优秀的。
她的要求并不高,只要在她哭泣时候,你能陪着她就足够了!她总是喜欢和你唱反调。你知道吗?每次她生气时,你说她说话很个性时她都会破涕而笑…她完全会因为你的话而开心。

所有看完日志的人,如果现在拥有她,请记得给她幸福,不是要天天和她粘在一起,而是心永远和她贴的最近就OK! 她,也许并不优秀,但对你绝对够好。珍惜吧!同时希望你们幸福一辈子!




_______________ℒℴvℯ yℴu ♥_________________


他昨天在fb发布了这扁文章

开心到我啊

还在那边写''好像她哦''~

不是我在自恋~是他自己説的

就算他不说~也很明显是我 XD

因为以上的一字一句


都好像是在反映出我


仿佛是为我而写的


PROMISE ME...U WILL TREASURE ME START FROM TIS MOMENT

I ℒℴvℯ yℴ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