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8/30 → 8/31』

【8/30●国庆前夕】


今天不回家~~~~~~~=)


和宝贝跑了去HONG Z 家过夜~


原本要喝茶的~
怎知最后没有去到~


12点半去了GALAXY 看半夜场~


看STEP UP 3~


几不错看下的~


跳舞跳到很型~很喜欢><


看到2点多~才回他家~


搞下这样搞下那样~
又洗脸又玩GAME~


搞到3点多才甘愿睡~
= =明天还要和宝贝姐出去


累死~


宝贝更可怜~明天还要做工><


 【8/31●国庆日】

睡到9点才甘愿醒~


约了姐10点半到时代的~


看来又会迟到了><


所以就和宝贝飞的士去~


去到没有迟反而还早~


就和宝贝吃早餐先~


过后宝贝去做工~


我就去MID姐~


原本想看THE LAST AIRBENDER得~


怎知SOLD OUT了~


就买了VAMPIRE SUCK!


其实我也不懂什么戏来的= =


买了就看鲁~


真的是啊~越看越DULAN~


原来这套戏是TWILIGHT的搞笑版~


剧情是一样的~可是噢~


很污辱EDWARD BELLA 鲁~


= =


算了~不讲了~


过后就去逛街~


姐5点多久回了~


然后我就去陪宝贝买东西吃~


怎知和宝贝一起时~


看到某某人~


超不爽的说~!!!


原本也没有不爽她的


怎知我知道了一些东西


现在超不爽她的说!


FUCK!




今天和LAM LAM 和姐谈了很多关于宝贝的东西
ANYWAY~


不管怎样.....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