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感觉』

ERM.....

最近的感觉...蛮难受的...
除了要忍...还是要忍...
怎样都是要忍...
忍到9月...就够了...
可是我酱子脾气暴躁的人...
真的不懂还能忍多久...



昨晚...
和他约了去喝茶...
还有仪和康...
等他放工..
回到来10点...
我比他先到..
自己一个人..
就想说先到康家等他
仪也在
等了一下
和仪谈了一下
他就来了
看到他
当然是很开心
他一来到
就死ZAT我
过后讲下讲下
康说不要在家了
出去喝茶
就酱上了SAGA山喝茶



到了那边
他就吃东西
我们就讲话
他看我一直ZAT他
吃吃下就塞东西给我吃
不给我讲话= =
突然心血来潮
拿他电话来看
不看还好
一看就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他知道我很生气
就安慰我说
没有东西的
有的话也不会留给我看
可是我还是很不开心
康见情况不是很好
就叫我们上车



上了车
我很气很凶的骂了他一句
他就不要理我了
当然
我也不理他
没有多久
他又黏过来
一直解释
我就很没用
我妈生我出来就只是会哭
最后讲了很多
他抱著我
叫我抱着他哭
原本我真的很不想哭得
他抱过来
很自然的我抱着他
心里有种莫名的痛苦
心真的很难受
就哭了出来
还哭到他肩膀湿了
那时候真的想不到东西
只是想哭 哭 哭



不知不觉
就到我家了
我还不想将早回
就叫康不要载我回先
他就去了CC
和仪下车了
留下我们2个在车谈
谈了半小时
12点了
原本我真的不舍得
还不想走的
可是真的很夜了
所以
没办法
就回家了
明天还要读书



虽然事情还是解决了
我酱的脾气
能容忍这样的事已经很不错了
可是真的很很很难受
我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事
我会怕  真的很怕
现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等到9月....
等到9月
我们就能公开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