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爱●要...』

爱●是要主动の....

没有主动...爱会慢慢溜走...

爱●是要付出の....

没有付出...爱会慢慢减少...

爱●是要厚脸皮の...

没有厚脸皮...他会以为你不在乎他...

爱●是要自己努力争取の...

要是不争取...真爱也会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些是我最近领悟到的道理....

以前的我...不可能会...

只会发脾气....

6天的分开~3天开心~3天难过~

开心那3天~使PC FAIR那3天~

因为我敬业=)

不会把工事和私事KAO在一起...

难过那3天~是开始读书那3天~

第一天~就一整天DOWN~

只会用笑容掩饰自己~

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

整个傻婆酱~

第二天~也是一样~

到了第3天.......

那天~打算和朋友去唱K~

也打算把自己的伤心发泄完出来~

唱完K~是舒服多了~

可是出到去TS~

经过一个一个我们曾经有回忆的地方~

忍不住~想哭了~眼睛框著泪`

努力忍着`不让眼泪留下来`

在回家的途中~

我们信息了~而你还问我想不想复合~?

我虽然是很开心~可是还是会害怕~

到最后~我们还是复合了`

原本开心的以为~不开心的已经结束~

怎知~后来~

你在我们复合24小时都不到~

你说你不小心喜欢上了一个女的~

这几天一直陪你的那个女生?!

我崩溃了!彻底崩溃了!

眼泪毫不顾虑得一直一直流~

哭到不能停~我....黄芷铟...

活了16年~从来没有过会有事哭成我这样~

我有点开心...是因为你诚实~

我伤心...我心痛....是因为你喜欢上他~

已经是事实~

我不是你~我也尝试去喜欢别人~

我做不到~

你是真的喜欢他?还是他在你伤心一个的时候陪你所以你有错感?

我问你~

6天的感情~会比6个月来得重要?

你说~

你认识他一年半了....可是....

我认识你2年半了....

你当然~就是没有话说~

我心痛~心酸~

一直文你~为什么喜欢了别人还要问我复合的事~

你只会说不知道~

最后~你答应了我~

你会忘记他~因为你说最好还是我~

既然这样!~那就算了~原谅你`当没有事~

因为我心里还有你的位子~

晚上~你的态度~

完全变了~变得很冷~很冷~

我知道~一定有不妥~

果然~你又告诉我~说你刚去了PM~

遇见了那个女的!而且........而且......

她还对着你哭?!!!

你说~你当场又心软了~

我的心.....再一次~痛!

你说~你看到他~就会对他心动~

我和你说~那我天天来见你~

你说~你不想再伤我的心~所以我们还是分手

我和你说~我不要~

而且~哭得不是我~是你`

你要我怎么去相信~

你已经不爱我?为什么你要哭?

所以~我厚着脸皮~争取着我们之间还存在着的那一点点机会~

不断的~和你说着~我们之前的回忆~

也不知道说了几久~

你开口了.....叫了我一声....宝贝...

我蛤....你又再叫....宝贝...

不是我哭~反而是你~哭得更厉害~

你又再和我说对不起~你说你会好好珍惜我~

一定会忘记那个女的~好~

我相信`你说的~我都信~

今天`我BEH TAHAN~

跑去找你了~你还是对我那样的好~=)

当我再一次问你~你喜不喜欢我~

你的答案再也不是不知道~

而是我永远只爱你~=)

.心......当然是放松了.....=)

开心了~=)

安心了=)

我们的缘分~还没有尽~=)

希望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要再想起她~

我.....爱你~
李文杰~
心里永远只有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