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你,我,她和他』

天蝎座 VS 天秤座

配对评分:70 还蛮不错的一对
星座比重:46:54
天秤很吸引人,而且很聪明,你们这种太阳星座的组合,给予你们良好的外交和决策能力。蝎子是有神秘魅力的明星,秤子则天生是当明星的料;两人做伙伴,肯定能光芒四射。不过你们人生观与生活方式的差异挺大的,要想长远的发展下去,必须顺其自然、互相了解后才有希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蝎座 VS 巨蟹座

配对评分:100 天生的一对   星座比重:52:48
你跟巨蟹可以真心相对,并分享彼此的感受,虽然对方遇上麻烦会有逃避的行为,常惹你反感,但还是应该给这 只并不讨厌的蟹一个机会。巨蟹虽有遇事即逃的缺点。但巨蟹座的人颇具温柔品质,当你为创业失败、商机溜去而痛苦不堪时,真正能安慰你的可能就是那并不狡猾 但是非常善良的蟹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秤座 VS 双子座   
配对评分:100 天生的一对
星座比重:52:48
你们都是充满现代感、知性的星座,交际运也佳,可以愉悦的交往。对于心胸较为狭窄的双子座,你若能配合顺应他的行动,你们会相处得非常愉快。盛产美女帅哥的天秤座跟聪慧知性的双子座相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为了令你有兴趣作进一步的发展,他总是早一步达成你的心中所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空没有事做~

一早起来就配了这个~

第一个看の~

当然是我和你~

看了~

有点安慰~

因为70分~

算蛮高了吧~

只欠~
互相了解

接下来~

突然想到了~

就跑去配埋他~

以前我已经配过了~

也忘了是几久了~
那时的答案是100分~

现在也是~

曾经~

一度放不下~

因为我一直相信~

要是说还爱我~
我依然会告诉~

我也是~
可是我知道~

不可能了~
自从在面子书见回了~

我决定彻底~

忘记他!

当然~

配了我自己的~

我也要帮你配~

你和她~

会不会在背后~

乱来~
不配还好~

一配~
100分~

很令我不安の一个答案~
即使你和始终不是情侣关系~

我也会很不安心~

因为你们的关系~

有着比情侣~


更深厚的关系~


不想再去想~
今天配了这些东西~

就当作为这一切~

划上句点~
从此他和她不会在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

我能做到~
希望你也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