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7个月●1/9/2010』

终于.....我等到今天了~=)


●等待●忍耐●委屈●

不会再和我有关系!

我唯一希望的...只是你知道...我为你改变...

你也要为了改变...变回以前的那个你...

我要的那个你...那个李文杰!

你也做到了~我感觉得到你的改变...

从你的●信息●语气●态度●

我知道的...=)


-----------------------------ℒℴvℯ yℴu ♥



今天勒...LAM LAM叫了我下金河~

她叫到...一定去的...

5点酱才到那边...当然..


第一件事...就是着找宝贝先鲁~


他说~某某人说和他不做朋友了噢~

ERM~不是我不给他们做朋友...

是那个某某人自己说不再做朋友的...


问我Y??我不懂~他也不懂~=P

不做更好~费事我看到她~就不爽!= =

我个人...就是酱小气!你说你脾气坏??我也不输你~

大家你不犯我.我不犯你就好 ~


-----------------------------ℒℴvℯ yℴu ♥ 


过后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

因为 做了一件我不喜欢也很讨厌的事~

我不想讲出来.....

最后还是好回了~MID 了LAM LAM...

她就带我去那个弄照片吊饰那边...

她之前弄了...我很喜欢...所以就带我去弄了=)

看照片=P~ 



哈哈哈~吊着看你怎样靠女 ><

(讲笑啦)你不会靠女的^^ 

过后勒~就去了AYUMI得店...TIME SQUARE●DISECRET

原本之前看中了一件衣想回去买的~

怎知~卖掉了><哎哟~~~~~~

算鲁~选过别的=)

呵呵~我们2条水一去到~差点拆掉她的店~一直死拍照~大声笑~

看照片=)


















接下来这3张~经典啦~!哈哈哈





 我没脸见人~><''
 很象没穿衣啦喂~哈哈哈
  像HAMSTER~哈哈哈




最后在AYUMI店买了一件碎花裙~

又过回金河~去6楼~=)

买了一件蕾丝背心~也是碎花 的!



我最近疯狂迷上碎花~^^

过后买了一对新假睫毛~



等埋宝贝放工~就回家了.....=) 






你抱着我~
对我说~
你真的想清楚了~
不会再象以前酱对我~
你说你想我做你以后的老婆~
永远的老婆~
好~我真的信你~
我爱你~
我对你付出整颗心~
你也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