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我们の'PIG'』

话说昨天~

我1条水~

跑了去金河~

为の就是买我のGUINEA PIG(豚鼠)~

3点多将到那边~

去下LAMLAM店先~

等老公下来找我~

等下等下~

陪LAMLAM去ROLLER场找她老公~

他在那边做工~

然后又下回来等~
等等等等等~

又要我等~

最讨厌等~= =

都是那个死老板~

吃东西都吃几百年~

害到没有人看店所以下不到来><

最后勒~
等到差不多6点~

他才下到来~
陪我去买'猪'~

一去到那边~

选了很久~

才选到一只特别の~

然后就选笼子~

哇佬~
没有想到将贵~

RM55.90

= =

算啦~

这是必需品~

表计较了~

怎知道厚~

还有一大堆东西要买~

①垫底の木碎拉

②杀菌水拉
③干草粮拉

④喂水器拉

⑤磨牙の拉

⑥粮食盘

BLA BLA BLA....
只是粮食就要买3种~= =

我聪明~

买着一种先~

不然老公就要破产了~

将子买下买下~
买了百多块~

SHIT~

比预算多了几倍~

还害到他要去按钱~

不好意思勒~
用了老公将多钱~

他就一直和我说没有关系
><

不过勒~

老鼠很可爱勒

肥肥将~
有点象猪~

也有点象小只の兔子~

叫声更可爱`

很喜欢拉~
哈哈哈~

38了点~PAISEH

买了将多~
还在想着怎样回家~

老公就叫我坐的士~

OK啦~

原本以为坐的士不会将辛苦~

怎知去到那边~

SHIT!

等的士の人~

很多啊!!

最后勒~

等了半小时~

才轮到我~><

手都要断了~
一定有人笑我笨~

做么不放下那些东西~

没办法~
我不舍得放下它~=)

带它回到家~

它好像很怕将~

还会认人の说><

有时我走开了~
会一直叫~

过来了~

又不叫了=)

可爱到~~~~><

我会好好照顾你の~



♥OUR' PI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