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疯狂的BON O DORI』




阿拉~!!!

回到家拉~=)

BON O DORI 2010

今天真的蛮开心的~=)

早上11点多~

他们就开始一个一个的到我家准备~

多人到~

我的家差点爆庞!!><

媛和慧没有去~

补完习就来我家做8~

说要帮忙他们化妆~= =

帮了一个人过后~= =

2条水就躺着在床~

不动了~
(猪)



比~
你看~
媛睡着你送的枕头!!><

 
看到我拍他们~
2条水缩在一起~= =
♥_____________________『出发前』MY ROOM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偷拍 敬如和云燕


 不懂谁~
偷拍美容和我
这个更加不懂是谁~
偷拍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点9酱~

到学校了~

还好还没有很多人到~

不然一定很不好意思~

酱多人看这我们下车~><
一下到车~

果然~很多人看着~

PAISEH死我><
酱就算了~

最衰的是~

死DANIEL~

一看到我~

就喊~
哇!啊婶!

不是因为我象阿婶~

阿婶是他平时叫我的名字~
他的意思是看到我穿到酱~

所以才哇~

妈妈的~

哇将大声来鱼我~

偷拍你!!!!><




穿到青毕毕那个就是他~
70KG的DANIEL、
看到他帮我鱼他一下、
哈哈哈




过了一下~

瑞来了~

拍到他一张很丑的照片~



看到一定气死他~
人酱美给我拍到酱~
哈哈哈

还有我们的唱歌冠军~
啊靓家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了巴士~

没事做~

就是拍照拉~

哈哈~



我和敬如 


 又偷拍我>,<


美容妹~^^



自恋到、
看到我拍他还比YEAH、
= =


偷拍我TAKE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ON O DOR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去到~

找个位子落脚~

就飞去买东西吃了~

`饿~><
买完了就狂吃~

吃完了又饱到想呕~

我、

是个麻烦人~

哈哈哈`

吃下吃下、

无端端又有人想和我拍照~><

没有吃到2口~
又有人问我可不可以拍照= =

起身坐下起身坐下~

不懂从复了多少次、
我才得空吃~><

 天还亮的时候


晚上~
多人到~><




过后就和自己朋友拍~


我和敏儿


我和美容

我和凯如


还有很多在别人电话~><

最后~



他们帮我算了算~

有差不多20个人找我拍照~><

比去年多~

哈哈~


来~~~~~

看下大合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了巴士~

HIGH的就来拉~

起哄叫M和他老公
亲亲

哈哈~

过后就一直拿扇子打人

男生就一直玩变态东西

哈哈
言语形容不到当时的HIGH

在最后

我要和家俊说声对不起

我懂我打你那下很大力

不懂你是不是真的伤到~

ANYWAY~

还是要说对不起
><
最多介绍多几个靓女给你做补偿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888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和你的感情~

不错~
KEEP IT!

加油丫!



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