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CARNIVAL 2010』

没有什么特别の说____= =

9点半将到那边~

多人是很多人下~

又热~><

有点后悔穿长裤去の说____><

一到那边~
第一个看到敬如~

他弟弟还想拿那个雪花喷我们~

媛中招了><

还好我走得快.....
接下来的~

没有什么好说~

吃下东西找下朋友就闪了..
3条水去了KLCC~

原本说要去看上次没有看到的 THE SORCERERS 的~

去到那边~

WALAU A~

多人到!

比TS还多人排队><

什么日子
算了...

就不看了!~

跑了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

听某某人说~

CONVENSION CENTRE有FAIR~

又听人家讲去了那边~

结论就是~

浪费时间又没JIOK SOU~

排队时还给一个印度人CHOU SHUI~
他老豆啊~
然后就跑去KINOKUNIYA看书~

看看下

突然遇见云燕和他老公拍拖><

啊拉~

他竟然和我说等一下去看THE SORCERES!

失望~

2次2次都没有看到><

临要回的时候~

又去了WATSON~

没办法~

我们都是WATSON KAKI~

去那里都少不了WATSON~

一进去~

我就想看下香水~
用完了~

原本捏~

我还在看着其它的~

然后媛叫我~
叫我去看香水~

一看厚!!!

HELLO KITTY的!

味道还很香很纯!

我爱死了~

换做平常~

我一定POK着去买~

可是厚~

(看下照片先)


 这瓶~

RM160.00
还不算什么~

接下来~

这瓶~



RM2XX.00~

不是记得很清楚了~

不过记得一个2~

心里有数啦~><

 很喜欢勒~><

相信也不只我一个喜欢><
可是百多块一瓶香水~

舍得!

唉~

可是又好想要~

考虑下贝~
不过~

通常勒~

都是会买的啦~

哈哈哈~

有看这篇的朋友~

等我的消息吧~XD



_______________ちめぜ_______________

来说下昨天~

KC 吃晚餐~

我就去做电灯泡~

CHILI PADI吃~

3个人~

吃了RM86.00~

是有点贵的说>,<

8点半~

爸爸来载我回家~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