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

→27/7/2010『星期二』


又是那句啦~

今天是他のOFF DAY~

没有什么特别の说___= =

放学后~

回到家快快冲凉~

搞店了就飞去他家~

(其实不用飞,我和他住两隔壁罢了^^)

这只猪啊~

去到他那边~

丢下我一个在外面看戏~

自己跑去睡觉~><

等雨停了~

6点多将~ 
不想去将远~ 

就去了GALAXY 看戏~

看上次我说不想看那~

INCEPTION~

原来真的不是什么恐怖片来的~

真真的是说发梦の科幻片来的><

PAISEH啦~
哈哈哈~

之前还讲到好像是将><

刚开始很闷~
讲の东西很深奥~

看不明~
看到后面~

我就开始佩服这部电影の编剧~

因为实在是好看~
不懂他什么头脑来的~

将的故事都给他想到~
一流!

.............

= =

好像说了很多废话~

哈哈哈~

当看不到就好~

不好意思~
说点重点给你们听~

回家的时候厚~

去过GALAXY的人都知道~

GALAXY是没有巴士又少车的~

所以每次去都只有一个选择~

就是搭的士鲁~

一上的士~

我の眼睛~

被一些闪闪的东西吸引著了~

看清楚一点~

是PSP机上银色闪闪的字~

在黄色的街灯下~
闪闪发光~

SHIT!

走什么狗屎运?

将都给我看到~

是PSP!

然后就和宝贝说~

【对话 
我→喂,我隔壁有架PSP~
他→蛤?你要玩PSP??
我→不是,我说我隔壁有PSP~
他→那里那里?(一直看去窗口外面)
我给他炸死!><

过后我指给他看他才看到!

我们2条水就偷偷拿来看~

怕死前面的司机看到说是他的~

一拿来看~

真的是走狗屎运!

原本以为检到PSP已经很好运了~

怎知那架还要是最新款的PSP GO 4000~

开心死我啊~

他还说卖掉然后换一架NDS给我~

可是想下想下~

还是CASH比较实际!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7/2010 【星期三】 



约了慧和媛今天去看戏~

THE SORCERES~

他们早放学直接来我家冲凉~

原本预算1点将就出~

怎知女生的天性在这时发作~

爱美!

所以就搞到1点半才出~

去到那边~

我去找宝贝~

然后他们去买票先~

很失望的说___><

我看错了时间!

以为3点10有一场~
怎知去到~

很迟点才有~

因为媛要早回家`~

所以就不能看~><
然后知道NEWAY唱K有便宜~

3条水就跑了去唱K~~
他奶奶的~

说什么LADIES RM5 块++~

怎知又CHARGES这样那样~

加的来还是10多一个人~ 

东西又吃不饱~

还给他骗了20多块~

算啦~
还是表说将多废话啦~

总之是很不爽那NEWAY!
6点多将~

就回家鲁~

还有录到我唱歌的VIDEO~

在慧电话~

她还说要放上FB~

不懂应不应该期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