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开心の几天』

→20/7/2010


又是他のOFF DAY拉~

也是象平常一样~

去看戏鲁~

提早放学去他家~

冲好凉等他煮面给我吃~

玩下电脑看下电视就出鲁~
原本说搭LRT去的~

怎知一出门口就看到有U27~

所以2条水就跑了去坐巴士~


在巴士拍下の!

他不懂做么鬼~
嘴巴开将大~= =

原本以为坐巴士直接去到金河要1粒钟の~

怎知半小时都不到就到了~

巴士飞车飞很快の说= =

= =

4点酱~

到了TS~

当然是飞去买票先~

他说要看INCEPTION~

我不懂什么戏来の~

就问他鲁~

他说是什么鬼发梦杀人片来の~

我倒觉得象恐怖片多一点= =

我打死也不要看~

拉他去看DESPICABLE ME~

期待了这部戏很久の说~

买了6点の票~

还有时间~

就去欢喜地吃东西~

吃完了就到处去逛逛~

经过ELIANTO~
给我看到了有70%折扣~

又跑了进去买买买= =

然后过金河看下LAMLAM~
LAMALM问我们看什么戏~

我就告诉她鲁~

说下说下他就问我做么看CARTOON~

就说起原本他要看什么鬼INCEPTION的~

LAMLAM就和我说是僵尸片来の~

做么不要看~><
死仔他啊~

想骗我去看僵尸片~

还说是什么发梦杀人片`

KANASAI~

不过看他好像很失望将~

就表骂他拉~

不好意思拉~

本人不能接受在戏院看恐怖片~

过后要过回去TS看戏の时候又下大雨~

害到要做MONORAIL过回去= =
等得MONORAIL来过得去已经6点2个字了~

所以开场MISS了少少= =

7点半看完了~

去停车场拍下照~=)

然后去金河看下HAMSTER~

看到有一只大の很可爱~
30多块罢了~

很喜欢的说~^^

经过FAMOUS AMOS~

买了饼干~

就去吃晚餐~
9点将~

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7/2010


今天照常去学校~

我们四条水为了要MISS下课前の课~
就约好了早上去喝茶~

下课才回学校~^^

喝下喝下到8点多~

喝到闲了~

家俊就说去他家~

到了他家又懒了~
干脆不回学校了~

KANASAIの拉我们~

哈哈哈~
我们就一直在他家玩牌~






12点多才回学校~
回去时拍の~



猜猜谁来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