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累●累●累』

哇老耶~~~!

今天做工人手不够....忙到...

放假的第一天,真的好多人噢...

忙到我团团转...第一次酱累的说....

拜托...明天不要再有人请假了...

有够倒霉的...被汤烫到手...又倒掉水~

还遇到SOHAI顾客...串兼没礼貌!

和人家讲话还DIU DIU声的= =

算了..不要讲这些了...

放工...比很早就来了...就要他等我一下...

他就去买了一样很好吃的东西给我吃...

我也不懂什么来的...= =好吃就对了

然后放工了去MCD吃东西...

又来吵架...因为他答应我的东西又反悔...!

不是我无理取闹........过后...

还是好回了...PAISEH啦><

比叫他爸爸载我回..很不好意思鲁...

我原本一直讲不要的.....他既然顶我....说...

''我认定了你是我老婆我才带你见我爸妈的''

真的是服了他..........我认输= =!

11点半酱回到家....

打BLOG打到现在才去睡~=)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