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一星期の更新』

不好意思啦~最近有点懒更新.....XD

做工做到傻了....=)哈哈哈


【6/9/2010→星期一】


宝贝今天没有做工...因为明天他就换去LAW YAT做了...

今天就休息一天(^●^).....陪我勒~~~

宝贝一早就跑去剪头发了...剪完头发我就去他家找他...

在他家看下戏玩下到6点酱..宝贝去他啊姑家染发...

他 留我一个在他家吃饭~哈哈哈...

染好了...看下成果=)



















                              ↓
                              ↓




















变到酱黑.................其实有点巧克力红色的...

跟我的头发颜色超象的...不懂是不是特地的..

哈哈哈哈哈哈...



----------------------SKIP--------------------

晚上...等康放工..载埋慧仪~

就去CHERAS吃火锅...TOMYAM一级棒的说....

超赞的!!!!!=)吃到我爽爽....一边吃一边流鼻涕 =_=!

接下来..看图说故事啦....























登登登登!!!!!!!

宝贝帮我剥虾壳啦喂!=)
















38的啦我~哈哈哈....

11点...归家~!=)



【7/9/2010→星期二】


今天照常..去做工..由于今天媛和MAYLEINE都OFF~

所以今天和其他同事混得特别熟~XD

混下混下..既然发现有个人认识我宝贝的...

=_=...原来大家都是'机'友....所以才会认识的...

真的很诈到............SWT........

做做下工..突然看见某人...原来....FB照片美罢了..

真人...........不是很美....加肥.....哈哈哈

放工宝贝来找我...他爸爸载...

11点半到家,,不舍得的说........



【8/9/2010→星期三】


今天我OFF DAY~原本还在愁要去那里好的...

然后LAMLAM也是OFF~

就去了ROLLER~SIBEH少人的说...

去到还见到AYUMI,YUKI MEIZI和她老公YORUZ~

玩下就出去MAMAK吃东西...

那个人下错单...写多了一贴炒饭~怕被骂..就不算钱送了给我们吃...

有够好运的..=)

然后回去ROLLER滑多2下...就回家了...

7才点........早到.........




和AYUMI~LAMLAM没有拍到><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