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15/912010-ROLLER』

宝贝姐约了我今天出...所以上个礼拜就拿了假...=)

姐还约了BENZHU,SEI LUP他们...

给我认识下下....不错不错...=)

2个都是靓女~也很CUTE=)

11点多到那边...在时代戏院密~

然后一起过金河~去马桶餐厅...

第二次吃...还是酱不好吃....= =!

过后就去厕所........拍照~=)






由于...我们的目的是ROLLER~
所以就进ROLLER~....(废话)

进到去...看见GILLBERT~

才想起..今天是他生日...

哈哈哈...之后...就和姐先颠一轮...

之后BENZHU,SEILUP才进来~
他们3点多就出去了...

然后到LAM LAM来~

姐没多久也出了...



剩下我跟LAMLAM~

又颠一轮...特别颠那种...

哈哈哈....

原本比说叫我等他BREAK陪他吃东西的...
唉...他很忙...又出不到来..

算了...要养我..就是酱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又一村..

我和LAMLAM2条水..
SOT到跑去隔壁SUSHI KING买SUSHI过来吃..= =

过后一个2个还玩WASABI..

一个一个给他们逼吃WASABI..

可怜...TT



吃完了就会ROLLER场...

在里面SOT...

LAMLAM还帮我拉直头发...

GAMDONG到....

我半年没有见过我酱直的头发了!
感觉...还是直发好看=)

9点半...去等比放工...

然后在时代找个位子..
谈下情...说下爱...

哈哈...等比的妈咪载...

差不多11点酱...
到家=)



我爱我的宝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