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20/9/2010』

开学第一天...

我就偷懒了..><

讲来讲去还不是为了我家的笨宝贝...= =

就是为了陪他多一点...

见他多一点... 

原本说11点去他家的~
怎知他厚~

8点半就CALL醒我去他家~

都还没有睡够勒~算了~
去到他家再睡...

他就自己在外面看戏...

我睡睡下他又拉埋我出去看戏= =

然后叫PIZZA~

吃了过后~

就一直睡到5点多...

原本说要去看戏的...

怎知又放我飞机..

说要去喝茶...

次次都是酱...答应了又不要去

算了...那时火到爆!

喝茶又被人放飞机~

搞到没有地方去

气到我做了一件错事..ZZZZ

算算算!

最后...

整天就在他家过...

晚上吃了KFC才回家...

很没瘾的说......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