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SATURDAY-24/9/2010}




今天应该是去做工的说...

可是ZOE姐说他被人放飞机...
叫我去陪他噢...

所以厚......
我坏到连做工都PONTENG!


没得救了的啦我..

哈哈...

没有啦

其实是说迟点才去做的

也打电话去请了半天假的说

只是那个MANAGER说今天可以不用酱多人

所以直接叫我放假= =

1流 = =!


MEET了姐

就去看戏-买戏票

原本厚

要看LENGEND OF THE GUARDIAN的

姐又说他看了

不好看= =

然后因为没有戏看了的关系

所以就看多1次STEP UP

这次看3D的...

不错
几有EFFECT一下的=)

过后姐的新B.F来了

他们又去看戏

难道要我做SPOTLIGHT咩= =

所以

所以

我就一个人

跑去找LAMLAM

几可怜~~
还是LAMLAM最好

做工也陪我

GAM DONG!

T T

过后原本说要去吃东西的

姐又CALL回我去时代

真的是被人点到晕!@@
过到去

就是闲  ZZZ

然后姐又要回家了

我又一条水回去金何找LAM吃东西

吃到7点多酱

又回去她店坐

怎知厚><

他老板来了!

不能在她店了

又一条水去逛街

逛到比放工

才一起回家>,<

SIENZZ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