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FUCK OFF-小狗式恋爱!』


大了!长大了!

小狗式恋爱-PUPPY LOVE

NGM GAM 我料~!

= =

SHIT........

不好意思..

看我在这里发神经

进入正题
.....................................................

中午

接了媛的一通电话

聊下聊下

她说

她那天帮我向她一个会看命的朋友

帮我和比算了一算
哇靠!

那人真的是SIBEHHHH 准 的 说!!!!
首先

先说说我

她说我是一个脾气不好的人

时常会为了小事而发脾气
准鲁喂!

再说

她又说我是以个很会赚钱

可是也很会花钱的人

SIBEHHH KNS 准!

还说

我是个很爱美的人!

哇靠靠靠!

有没有酱准

还说我以后会很有钱勒~

哈哈

然后

就是说我和比的了

她说

我和比是2个不同世界的人

应该是不适合在一起的
听到....

简直就是会开始乱想= =

不过还没有讲完

她还说

不过我们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

连最难过得也熬过了

坚持下去
就是会变成一对打风都不散的COUPLE=)

以后就会幸福 = =

所以

我要大声说

拜拜小狗式恋爱!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睡不醒= =

在这里9不搭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