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SAKAE SUSHI工作の1ST DAY』

今天是我在SAKAE SUSHI做工的第一天!

=)

希望你们不要来吃东西啦喂~

我会PAISEH XD
由于今天的时间安排到我,芫和YUKI 6点才做工

所以勒
3条水一早就到了PAVILION

想说逛逛先=)

再做工

去PAVILION的途中
经过新开张的FERENHIT 88商场

就进去逛逛
很多点都还没有开完

没有隐的说 = =
走下走下

我发现了一间专卖日本零食的颠!

很让我疯狂的勒!
就进去买了些东西来吃

很不错下下哇!
=)

赞~FERENHIT 88 的『正直屋』!

过后进入PAVILION

首先就是医肚子

够饿得说><

看中了PEPPER LUNCH

就进去鲁~

我爱吃的UNAGI SET没有卖

伤心!失望!

过后叫了鸡的

不怎么喜欢吃他的鸡

所以就只吃饭~

鸡分完给他们吃

跟我做朋友

很有JIOUK SOU的!XD

吃完就去找做工要穿的黑鞋

很够力辛苦才找到一对舒服又便宜的!
你知道的鲁~

PAVILION那里有什么便宜货的
所以真的是SIBEH够力辛苦找>

找到累了
又跑去SNOW FLAKE吃~

SIBEH 多人的啦!><





我是其中一个在排队的XD

吃完了就提早到SAKAE报到

首先换制服




我蛮喜欢的说~

呵呵~

过后就做工鲁~

10.30才放工>,<
比在对面看着我做工看了半小时><

因为他10点就放了><

过后就和比一起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不觉

我们连续吵架吵了1个星期

而且都吵得很严重

怎么了??

我好想把我们的爱放进保温瓶

永远保持着热恋的感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