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DEAR BII , happy birthday to u ♥

12/10/2011

这天是比的生日,可是这该死的家伙

宁愿不要休息去做工!

因为他的‘’朋友‘’,叫他星期6和日请假去PD 玩

好鲁!你的时间给完你的朋友好了

不需要给我?!我想说厚,有人会这样的咩?

算了,最后他的决定就是早放工,去吃晚餐

虽然才那几小时的时间,可是没办法

我没有他的朋友那么重要

朋友叫他做么就做么,我呢?根本不重要!


————————————————————


好了,话说回头

由于13号是W。Q 的生日,所以我们就干脆一起庆祝好了

7点出发去LOW YAT载比,原本打算去THE SHIP 庆祝的

怎知兜了2个圈都没位子停车,就放弃了

去了PAVILION随便找间餐馆解决

从底层跑到最高,都决定不到区哪一间店吃

最后大家都饿坏了,选择了3楼的WATAMI 和民居食屋


食物都很特别,搞得我们饿得快要死了还要慢慢选食物










食物还不错吃!

接下来放些照片







吃完了,说实在我不是几饱。。。= =

然后拿蛋糕出来,唉!一点惊喜都没有,给他们拆穿了!

蛋糕的照片上传了!


寿星^^

很好,过后每个人都中CREAM
= =



买单!我和如给钱=)

过后去看戏,看多一次白蛇传说,还是一样感动



^
l
怎样看都觉得屁股很大


12.30++,home sweet home

比今年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或许他比较喜欢和朋友一起玩一起庆祝吧

你的生日这样来对我,等我生日你就完蛋了

哈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要说

宝贝,生日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