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20 个月的日子

闲着闲着,看了看自己从以前写到现在的部落格。
想起了以前的我们,想起了在第1到第20个月的我们是怎么过的。
觉得以前都好开心,就算有什么不开心的,隔天就会忘了。
为什么现在,我的每一天不是眼泪就是得发脾气的过一天?
是我在改变,还是世界在变,或是你在变?
还是人随着年龄的成长,烦恼在跟着增加?
或是你已经忘记了当初的那种感觉和承诺?
度过了20个月我和你,是不是已经变质?
我很想像以前一样,每天开开心心的。
很怀念以前你还在读书的日子,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
吃虾时你会为我剥壳,因为你知道我爱吃。
吵架时你从不还口,因为你知道我脾气不好。
见面时会不知道去哪里好,因为我们的时间多得是。
无论是早餐,午餐,晚餐,都是你在我身边。
早上上学前的一句早安还是晚上睡前的一句晚安,
发生了难过或是开心的事,我会是你第一时间告诉的对象。
无奈现在大家都知道,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了。
但我还是会很清楚记得以前的日子,一切一切。
我会想念,我会怀念,还会滴下几滴眼泪。
虽然所有事情都不可能再回到以前那样,
我知道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