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the day out with her!

上个星期6,忘记了是几号,也懒得去想了= =

和亲爱的仪仪出街街

一大早要去补习前才来约我

补习后回家后就赶紧回家准备

5点到时代,走路去F。88 吃 SUSHI ZANMAI

有些她自己的自恋照




几CUTE!haha!!

过后就到处走走

从F。88 走回去金河时代

一路上买买买!!

原本说要出来买东西的是她

最后我买的却比她多= =

严重,破财!

走到晚上

和他等比一起放工回家

其实阿,不说你不懂

她其实是比的堂姐!

是不是很震撼勒,比那个猪样有一个将美的堂姐!

哈哈哈哈哈哈!

在等待的当儿

拍了些照,不过就只放一张啦=)



过后,比的妈咪载我们回家

回家途中,我偷偷把送给比的礼物放进他包包


就是这样拉!swarovski 水晶

他回到家才发现,信息我说

他说。。。。。。他要哭了= = 

给他扎到够力!不过,心理还是暗爽他很喜欢

我也不知怎么回事,他真的很喜欢那条链

我就干脆说当生日礼物好了,谁知!

他竟然愿意,也好,剩下一笔!哈

  

最后,我最近真的迷上swarovski 了

一次过买了。。。。。






很满足,因为平常很少买首饰的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