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PIKOM KLCC PC FAIR 2011』




PC FAIR又来了

这时候的我们并不是准备去捡便宜货

而是为了$$努力去工作!
即使很累也是一样要去

为了有更多的$$SHOPPING!
哈哈

有时真的很羡慕那些SHOW GIRLS

人工比我们高个几倍工作时间也比我们短

只怪自己没那个资格当

话说,PC FAIR是15号开始的

可是为了赚多一天的钱

我14号就去帮忙排货

吃了早餐,就出发

那天没开冷气的,热死!
好不容易

我们已经搞定4分之3的货了

突然间有人来告诉我们
我们拿错摊位了!

必须搬去我们真确的摊位
天啊,很辛苦搞定好了得

又要全部拆下
又要把所有货物搬去那边

也要从新排过所有的东西
累惨了!!

唉,只能说
钱真的不容易赚

搞到9点多才放工

好累

一放工我们整班人冲去SUSHI KING吃东西

实在是太累了,又饿.

10点回家

回家前再去KFC和比吃东西,见下他

再回家

第1天PC FAIR

真的好累,不想起床
可是一想到$$,就不得不起床了

先和VVIP们去MCD吃早餐

再出发,迟到了一点

由于是星期5
没什么人

也不忙,有时间去偷懒

到处看看
突然间经过一间ONLINE GAME的摊位

看见了已经毕业了得学姐

好美,她穿古装呢!
美爆!真的很羡慕

因为本人超爱古装得说


就是她啦

我没骗你,很美对吧?

超级羡慕!

过后回去工作

放工了也是照样去见了比和吃东西

再回家

第二天

今天好多人
超累得><

对面MSI电脑有便宜

好想买

可是现在金钱有限

不适合乱乱来

更何况还要考车的呢
只能等下次PC FAIR再GET!

好不容易挨到放工了

由于今天太累了

没有去见比
一回到家就躺下去睡着了

第3天

还是不想起床

可是还是得对自己说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加油,挨埋它吧!

原本是很顺利的

怎知我们那个死人BOOTH LEADER

既然没有打算让我们吃饭

我们一个一个去问他

他都说没得吃

超生气的!

过后顶不顺了

我跑了过去SENSONIC BOOTH

去找YEAN

和她说我们没得吃东西

说真的,真的饿得快哭了

她叫我去和他们的MANAGER说
(因为是同公司的)

他真的好人

一听到我这么说

立刻打电话过去质问

为什么没有给我们吃饭

过后,还好有他的帮忙

我们才有饭吃

讨厌死那个BOOTH LEADER

改次我打也不跟他了!

一到9点
赶紧收拾,然后拍照


电话只有这张

别的在其他人的电话

2个真欠打!哈哈

晚上

和比去OLD TOWN吃东西

12点半才到家

明天还去读书
我还真乖呢=)

接下来
就是等出薪水的SHOPPING TIME!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