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崩溃』

真的崩溃了.
好久没有这样崩溃了.
发神经似的大声骂你,
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你就是这样的没交代?
去那里一声都不说.
OK.说电话没$.
可是就不能进钱?
我不找你,你也不会找我.
把我当什么了呢?
怎么我感觉我一点也不重要.
你一点也没有把握放在心上?
说你时,你一点也不觉得自己过分.
反而还给我多多的借口.
承诺时.
什么都说可以.
我给你的承诺,我做到了.
那你呢?为什么连这么一丁点,
小小的承诺,根本不为难的要求.
你都做不到.
每次都这样,事后才来说对不起.
有用么?
不过这次,我相信你真的有把我的话听进去 .
你没有顶我,反而还乖乖的听.
就算了
留多几滴眼泪
就当作没发生过吧.
 以后的路,
还有很长,
我们还要一起走下去得.










最温馨的一句,就是你说.
''我平时DIAMDIAM酱,不代表我不在乎你,
我知道,无论你觉得我对你几衰,
你都会跟着我,不会放弃我,
这些我都知道的,我不说
不代表我不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