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GET IT SOON』

 刚才在网上,又看中了化妆品!

OH NO.....><我不想的

可是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
亲爱得YEAN DARLING别骂我丫

最多我答应你

那些多到爆的眼线笔和腮红我就不买了

我只买底装品

真的啊,看到了这篇别骂我><
(><)
话说,百般无聊的那时候

给我看到了比我之前看到的还要便宜新款的

CANDY DOLL BASE ITEMS

天啊

4款新产品

隔离乳,粉底液,遮暇膏和粉饼

我看中了2样!



粉饼和遮暇膏是我看中的

妈丫

一样不便宜的啊

可是我真的相中了

不可能不买了

真是天啊...........


看下看下
这次我真的是完了

我看见了我最爱得偶像

菅野结以的新产品也有人在卖!



疯了疯了><

不过这个真的不会说要买就买

因为是限量版
加上价钱贵,量也很少

怎么办?

好想买!

还是谁愿意送我啊?=(


看来PC FAIR的粮

应该都是没得剩了><


祝我破产快乐=(
I WILL GET IY SOO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