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SAMSUNG GALAXY S II ♥ I GOT U

YEAH YEAH YEAH!!!!

FINALLY FINALLY!!

我等到我的新电话啦=)

SAMSUNG GALAXY S II

不要怀疑,本人绝对是全部用自己的钱买的!

100%不是用男友,父母的钱!

所以阿,还是说清楚点比较好,不然有些狗会到处乱吠

说我用男友钱还是什么什么的

通通给我FUCK OFF =)





接下来

就要求神拜佛啦,希望我好好保护我的电话

因为每架被我用过的电话不出3个月都会花完的》《

神保佑我!= =


现在是凌晨3点20分

打完最后一篇文章,要睡觉去了

晚安♥


DEAR♥我想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