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FIRST DAY OF AUGUST♥

很快很快的说~

又8月了鲁~~~

8月的第一天,闷得发酸的我提议了去唱K!

没错啦!就是CEO AGAIN!

共9个人,他给了我们上次拿不到的1号房

超豪华的这间房!

第一次来的朋友都会看到目瞪口呆!



之后就是一直唱唱唱到2点,去抢BUFFET!

看我们的‘战利品’!








哇,7月到了,撞鬼鲁!= =


然后勒,看下我们这班38的照片=)






WITNEY ♥ MAYLENIE


3大野兽+1个美女!哈哈

谢谢埲场!!


关灯的FEEL~


我和亲爱的WITNEY♥隔壁那个好ZUODENG!==


上面这位啊哥,就是我们学校无人不知的歌唱冠军啦!哈哈

就这样,唱足6个钟~!

他们说我像叮当!过后死命叫我叮当姐

OMG = =!

临要结束时

来些大合照=)


右边紫衣的那位,就是在CEO工,很关照我们的ADDIE啦!
他好人到给我们免费水和给我们打包BUFFET回家勒。
你们有试过迟BUFFET可以打包的吗?O.o





唱完过后,去PAV喝我亲爱的CHATIME!

N 年没有喝了,怀念到。。。。

有点遗憾,因为赶着回家的关系

去不到新开在PAV6楼的TOKYO STREET!

遗憾遗憾遗憾!

最后只能在门口TOKYO STREET的招牌拍个照==



不知道做么,全部人都拍到黑黑的,只有那个金鱼白到!= =


8点将回到AMPANG,NEXT ROUND去找G。A。Y 喝茶

10PM++回家,大觉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