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LABOUR DAY ♥』

话说劳动节那天

由于老姐的店不够人手工作
所以就找了我去当一天PART TIME

在那边可是闷的发慌的说><

FARENHIT 的 STARDUST STUDIO
就是我工作的地方

我就只是在NAGA NAIL ROAD SHOW的摊位

坐足了一整天= =

由于闷到.....不懂怎样形容

就尝试了画指甲

画了一整天,感觉还不错的说

哈哈哈

*看图*



10片都是我一手一脚画的!
做指甲真的好辛苦呢!

做久了还真的会头晕眼花

= =
9点放工,去找比一起回家

然后比陪我去打包东西吃
意外地遇到HUI XIN

真的有点吓倒

回到家,累得一躺就睡着了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