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BUSY ♥but♥ HAPPY』

最近都超级忙的说!

累累累

人家放假,休息
我就是做工,做工

迟睡早起><

皮肤都糟透了!!!

算了算了,一切都是看钱来走= =

这2个星期都在KLCC做工

第一个星期就是做LANEIGE的FAIR

狂试用TESTER来搽手

我看一星期以后手都比脸好了><

现在LANEIGE在做 SLEEPING MASK的PROMOTION~!
有兴趣的可以来找我买!=)





 原价RM100.现在才RM80=)
超好用得!

这个星期做完LANEIGE的FAIR

下星期就换去做BIOTHERM的了

还蛮期待的!=)
虽然很忙很累,可是日子还过得蛮开心的

一切都是为了钱!

认识了一起做工的ANNIE

她很NICE的=)
照片??!!

不好意思,没有拍到..><

最后一天再拍^^
话说话说~

那天买了一双CARLO RINO 的鞋子


虽然是很简单的一双鞋,可是穿上就是特别美=)

但是他们却说我浪费钱><
今天网购的东西来了

只是第一批货,全是衣服那些来的
第二批货下星期才来,是化妆品的=)

第一次收到箱子的包裹




ERM,那2个公仔是妹妹的><



1)LIZ LISA的蝴蝶结针织帽
*日本liz lisa店的图*


************************************




2)LIZ LISA@TRALALA大蝴蝶结蕾丝吊带裙

下半截的群全部都是蕾丝来的!!♥

**************************************


3)LIZ LISA@TRALALA木耳缎面滚边蕾丝拼接雪纺吊带

超喜欢这件的,淡淡的粉红色+木耳滚边蕾丝很可爱!♥

 迟点穿了再拍照=)

*****************************************



4)LIZ LISA蕾丝花边系带雪纺小开衫

边都是蕾丝花边,很甜美呢=)

*最爱的结以穿过的呢!*





***********************************



5)日本TUTUANNA蕾丝花边袜子

最近迷上了这种穿鞋风格!

***************************************

  
6)小森纯的EYEMAZING睫毛000限量版

超浓密的娃娃效果!


**********************************
收到这些货后就赶去见比

平常看见他都会不舍得回的

今天却一直想回家

因为我想试衣服!

够力衰的啦我!

哈哈哈,原来LIZ LISA在我心里比啊比还重要!

 唉,最近GUCCI,COACH和BURBERRY都在SALE

美容展的薪水又还没有出
还想买钱包的><

看上了GUCCI的一个钱包

RM1099,SALE有折扣30%

没有意外,下星期把它买回家!

等我噢!!死人公司,快点出粮!! 

明天又要继续做工啦,~累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