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如 果~

如果某一天你再也找不到我的身影时
是否
你会怪我将思念如此轻易的放逐
在你背转身的时候
悄悄的 悄悄的从你身后逃离
就此消失在苍茫的尘世间,再也没有任何的消息与提示

而当那一天终于无可避免时
是否
你会将自己的心情重新去调整
然后
将记忆默默的收藏起来
就在一个旁人无法触及的角落里
你已经将我深深的藏好
从此不再让任何人问起你我的过往

也许爱你
总是我最深的叹息和无奈
也许爱我
亦是你最后的*和苦恼
而你与我之间缠着的情丝,却是我们相爱的悲哀与矛盾
一阵来自北方的飘忽的风
恋上了一只南方的孤傲的雁
梦与理想的距离亦是天南地北 不可契合

纵然是爱到深处再无怨尤
纵然情到深时必有说不清的冲突与挣扎
所以
你我的相爱之路
才会是那么的艰难和困惑
不断的徘徊在取舍之间
不停的奔波在思念边缘
直到你我都能清晰的感觉到
那份疲惫与乏累正在悄悄的**近
正在逐渐的吞噬着你我岌岌可危的爱情

或许
在所有的心情平静以后
你和我之间
再也无法维系那一份残缺
再也无法去守望那段无痕的岁月
终于
终于
让一切矛盾都划下了句号

天空中再也没有眼泪
只因我已飞过
一生的执著
亦是一生的伤痛
断断续续的思绪
是不是也在期待着一种永恒呢
哪怕
哪怕
只会是悲伤的延续

如果
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再也找不到我时
那么
请你一定要好好的保重你自己
因为你的幸福
仍是我今生最大的心愿
虽然你和我之间只是情深缘浅


可悲的事情和缘我们都不曾拥有过...



(很有意思~感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