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你!就是你!

自以为是的人!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LAN聪明!到处自认自己英文国语比人好!拜托你咯!这些都是你自己的事!!你要LAN聪明不关我的事!!可是你不要把你的自以为是放到我身上来!什么都不知道就不要把话说出来!还好意思说我思想在幼稚园??!!如果我是那你就是连脑都还没有长出来的人!!我删除她是因为我不喜欢他!!我不喜欢他每次就像一个FAX机一样!!我们在班说什么他就把所有的东西一字不漏FAX给你知道!!知道什么叫8吗??!!比我还8的人真是少有!!!你最聪明是什么??!!就是什么事情都不认鲁!!写了人家给人写回你最会的就是骂回人STUPID咯!说人家自以为是以为人家在说你!你除了这些你还会什么!还有!!!!!说我妒忌人家约他不约我??!!应该是你吧?他们是约了我我说不去他们觉得少人才叫他去的咯!我妒忌什么!!我有必要妒忌一个代替品??!!因为我不去才叫他去的代替品??!!什么都不知道就不要说话拉!只会让人觉得好笑而已!!心里不平衡的好像是你!?你这么的自以为是难道你就很平衡?!你凭什么说我??!!你当初也不是怕人家知道你在面书写我所以把你的朋友都删除??!!那时还说哪些烂借口说到自己几可怜被他们误会!!!是不是误会你自己最清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