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SHIT』

11/07/2011

今天帮便便庆祝

也帮DANIEL庆祝埋=)

大家决定了去CARMEN家附近的草场BBQ
我和M勒

就偷偷1人弄1粒CAKE给他们XD



这个M就是弄给DANIEL 的

那个眼睛够够力象他= =


懒得转直它,PAISEH....

这个就是我弄给啊便得><

他说;要不是那图画得那么丑我还真的不信是你做的= =

那当然,他这么说证明了蛋糕好吃XD

很快的就被扫光了!XD

YEAH~~!!

我炒了饭去给他们吃
他们也说好吃XD

由此可见,我是进的厨房,出的厅堂 的~~!!XD
由于那边很黑,电话开了FLASH还是拍不到照片

所以,一张照片都没有><
过后他们更够力变态

拿CREAM来涂人家的脸,害我为了避他们跑了9条街><
还被UNCLE问发生什么事,他以为我被人追杀= =

回家时,整个人丑到不行= =

11点酱,回家凉也冲就倒下睡觉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