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19-3-2011

话说前天。和死党们去听了UNDANG COURSES。当然,就是闷得发荒的说。在室里的人上网的上网,讲话的讲话,完全可以说是少数人在听那讲师讲东西…………给了200块去那边发呆,无非都只是为了车牌。熬那难过的5个小时。熬完了那5个小时,我们就象是从笼子飞出来的小鸟。有从见天日的感觉。过后我们就到很久没有去吃了的烧烤馆去吃东西。东西是一次比一次好吃的说吃完了,很有满足感。  今天呢,是星期6。原本是有工作的说。结果却没有接到通知。变成了没有安排到节目。待在家一口气褒了2本小说。很不错的说。还有1天,又要开了。话说回来SASA 33周年大减价!下星期再去扫货!买多多东西要保养自己的脸,不要再变黑了。不只是脸要白白的,全身都要是。加油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