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TART FROM 13/6/2010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Happy OR Sad

♥今天又我等待了两个星期の星期2
 ♥怎知道又被の臭脾气搞砸
♥有时候自己真白痴♥
♥明知道自己己经很久没有看见他
♥当看见他时候♥
♥发现了少少自己不喜欢の东西
♥还火山爆发
♥对 不 起♥
 ♥搞砸

♡♡
♡算了~
♡不开心の东西不要讲太多~
♡写太多出来给你们看~
♡伤倒你们の眼睛就不好啦~XD
说说开心の东西~
说那候~
我们去了KLCC~(原本去pavilionの)><
看THE A.TEAM~
很够力搞笑の动作片~
然后得空没事做跑了KLCCの公园~
了2张~
 
衰样~=.=风又大











这张照片他们说很像求婚=.=
EI~不要以为真的是求婚
我是想拉他下来~
XD

还有1张照片在安琪电话~XD




6点多酱~
回来PANDAN INDAH烧烤馆吃东西~
很久没有吃liao~
所以吃liao超多の~
准备生暗疮啦~>,<


7 点多~

回AMPANG喝茶~


我和他两个星期の星期2~
就在不懂开心还是伤心情况~ 
结束啦~


还有~
他和我说了一句话~
他说~
他要感谢他那个追求者~
因为~
她的出现~
让他知道~
我在他心里~
我是最重要の~

0 评论: